回灯梦

我是沙雕

结巴(不甜不要钱)

rr贱(未毁容)✘荷兰虫
(可能有些啰嗦,拜托一定要看完!)

Tony在这里充当反派(过来拆睡衣cp的)

Peter有一个坏习惯,和喜欢的人说话会结巴……

“wade我……可……可以借你的笔吗?”Peter说话又结巴
“你是吃错药?还是没吃药?!”wade惊讶的的说道
“什……什么意思?”反射弧长的Peter没听懂wade说的什么意思。
“你居然喜欢我!”wade说着
“我……我没有!”Peter狡辩着

“算了!碰巧哥……也喜欢你……”还没说完wade的脸红的就可以滴血了。

…………………………………………分割线………………………………………
“Peter!刚刚进门”wade就从背后抱住Peter
“别别闹,还要写家庭作业呢!”Peter掰开wade的手已经习惯的Peter,已经不结巴。
刚刚经过的Tony,看见了一切,“吾儿叛逆伤吾心……”Tony终于明白的这句话的精髓。

“wade……xx中学的小混混,实际身份是参加过二战的特种兵,现在已经退役,成为雇佣兵名叫做:deadpool…………”Jarvis介绍着,还在不断的投射着wade的图片,一身红黑色的紧身衣
“不行,睡衣宝宝不可以让这个穿红色紧身衣的雇佣兵给毁了!”Tony穿上机甲飞往那个穿红色紧身衣的雇佣兵的所在地。

“deadpool!”Tony在街上叫住wade,真好……睡衣宝宝不在。
“你是?”wade抬了抬眉毛
“Peter的baba!”Tony抬抬头,这家伙有些高……

“你好!岳父!”wade伸出手来,友好示意

“听说给钱什么事情都做?”Tony鼻孔对着wade,一脸厌恶。
“要看是什么事”wade说道
“我给你两亿,离开我的睡衣宝宝!不然你以后不用看见他了!”Tony微笑着,从兜里拿出两亿的支票
『那就拿着钱,然后在和小蜘蛛私奔也不错……』死侍打着小九九,“成交!”

“Peter!我回来了!我给你买了好多吃的!”wade打开门,家里却空荡荡
“Peter?Peter!”wade又喊了几声,依然没人回应。
『也许他只是出去玩了』wade填饱肚子后躺在沙发上,等待着小蜘蛛回来。

叮铃铃铃铃铃……早上的闹钟已经响了很久了,“Peter!回来没有!”空荡荡的家里还是没人回应

“嘟嘟嘟……hi!这里电话录音请在声哔声后说出你的…………”该死!wade关掉手机狠狠的锤了下桌子,桌子随声而裂。
………………………………………分割线…………………………………………

  不知过了多久,wade已经在这一代成为最出名的雇佣兵,就连警察也拿wade没有办法。
  因此wade也有十分广的人缘,有人问他,为什么就在这个小地方当雇佣兵,如果去其他地方不是能赚到很多钱?
“我在这里等一个人”这就是wade的回答
他们继续问着,是谁?
  wade也只是一带而过,谁曾知道,面罩下却早已泪流满面。
他们只知道,一个叫Peter的坏小子仗着自己家的有背景将wade的心给偷走了。
听wade说,当时十分的痛,无法想象的痛。
……………………………………分割线……………………………………………
仗着良好的人缘,wade终于知道了Peter的下落,他们说在下一个星期六,会在在这个酒吧举办一次派对,Peter也会来,据说是为了表白自己的女神。
『坏男孩!你终于出现了,偷走我心的坏家伙』

到了他们所说的时间,的确这个酒吧比平时正经多了,早已有准备的wade,整理好身上的西装,让别人看起很帅气。

“嘿!帅哥我怎么没有见过你呢!不如我们在床上来好好认识对方怎么样?”一个较好看的女生,黏上了wade
“不了,我过来找人,你知道Peter的女神是谁么?”wade推开像牛皮膏药黏在自己身上的女孩子。
“怎么了?你喜欢她?”那个女孩子买了个关子
“emmmm……算是”wade敷衍着
“她就是我啊……正好,我们来去房间认识认识……”

“不了”wade皱了皱眉,一把推开那个所谓的女神

“女神!”Peter从wade经过。
“pe……ter”wade抬手想与Peter打招呼
“女神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Peter喊着
“答应他!答应他!……”来参加派对的人缘都在起着……

…………………………………………分割线………………………………………
“hi!Peter,你现在挺能说话的嘛!我记得你以前对喜欢的人说话还会结巴呢!”wade说着『他幸福就够了』
“w……wade……,你……你怎么在这?”Peter很惊讶,他的结巴让wade很开心。

……“呐!你偷走了我的心我怎么能放过你呢!”wade揽过Peter,一把抱在怀里,熟悉的温度,熟悉的味道,还有……熟悉的人。
“我看过一个中国电影,记得里面有一句话‘姻缘呢!上天注定的最大’”Peter用不太标准的中国话说着
“There was a sincere love in front of me, I did not cherish, until the lost time I was too late to regret, it is the most painful thing is, if God can give me another chance, I will say three words to her: I love you. If you have in this love to add a deadline, I hope ten thousand years”wade回答着(翻译:曾经有一段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我才追悔莫及,人世间最大的痛苦莫过于次,如果上天能给我一次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她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

完……
(来到就给一个小心心吧!鼓励一下!评论就是更大的鼓励了!)

评论(3)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