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灯梦

我是沙雕

嘿!那只软绵绵小Peter!

rr贱(依旧是帅气)×荷兰虫

wade在熟练的杀人,血腥味让wade很兴奋,“嘿!杀人是不对的!虽然那是坏人”一个小孩子拉了拉wade的衣服。
“嘿!这可真是个可爱的小孩子”wade停下手中的事
“你穿红色的衣服,就是不想让别人知道你受伤了!对吗?”小孩子奶气奶声的说着
“你可真是聪明的孩子!”wade揉了揉面前这个柔软的小孩子
“这是deadpool电影里面的,我知道你在模仿他”那个小孩子奶气奶声的说着
“哦!我可不是在模仿他,我就是他,为了钱,你还小不懂”wade说
“真的?”小孩子掀掉面罩用软绵绵的手托着wade的脸
“是不是比他帅多了?”wade说道
“嗯!但deadpool毁容了,你不是deadpool”小孩子认真的说着
“哦!我的小宝贝儿!那是电影,我可是真真正正的deadpool”wade笑着,多么可爱的小孩子啊!
“也对,你让我看看你的身份证”小孩子还是不放心
“呐!”
“你真的是耶!”小孩子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开心
“所以……deadpool是要和人交换身份的!”wade说
……“我叫Peter,今年4岁,dad是Tony,baba是Steve,大哥是peeter,二哥是Pete,住在……”
“你这么可爱我可以抱抱你吗?”wade对于小正太是没有抵抗力的
“我长大可以嫁给你吗?”Peter说道
“当然可以啦!这么可爱的Peter!”wade回答,结婚……男男……可以吗?
“那我们抱一个吧!”Peter张开双臂
wade顿了顿,将Peter抱入怀中,天呐!好舒服!

对于Peter的诺言,wade早已忘记,“嘿!deadpool!我长大了”直到有一天,一个男生拦住wade
“然后呢?”wade插着腰,不知道从哪里掏出墨西哥卷
“我们去结婚吧!”那个男生说着
“噗!什么!我们认识?!”wade真是万脸懵逼
“我是Peter”Peter红着脸说着
“哪个……哦!十五年前的那个小正太!没想到你长这么快”wade将Peter拥入怀中,还是和以前柔软

“我先去领证了!”Peter拿着wade的身份证甩了甩,然后荡起蜘蛛丝……
“嘿!你不可以这样的……我有喜欢的人,虽然那是你……但起码让我们两个一起去嘛…………”

评论(7)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