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灯梦

我是沙雕

贱虫小段子

小段子×15(不甜不要钱!)

荷兰虫✘rr贱(未毁容)(都已成年,但是Tony的护子心切,不给小蜘蛛和贱贱一起住,小蜘蛛和贱贱的关系还没明确)

高中wade是学霸,Peter是学渣。
大学Peter是学霸,wade是学渣。

1.wade为了更好的联系小蜘蛛,狠心买了爪机,并要到了联系方式,开始天天“骚扰”小蜘蛛。

2.wade为了小蜘蛛去网上看了许多表白的教程。

3.wade终于鼓起勇气,向Pete发起视频通话。

4.“Peter!你知道我最喜欢谁吗?”wade对着手机说着。

“谁?”Peter也顺水推舟的说着
“你来到你家镜子面前”wade卖了个关子
“我家没镜子……”
(告白失败×1)

5.“Peter!你听我说,你拿出我送你的手机,打开自拍”wade说着
“嗯?打开了,干什么”Peter对于wade的要求感到很奇怪
“自拍几张!”
“拍好了……”
“看到了谁?”
“Tony!你怎么会在这!”突然Peter消失在屏幕里,只传来,嘟嘟嘟……的断音。
(告白失败×2)

6.“嘟嘟嘟……”wade等待着Peter的接通
“wade!”没了小蜘蛛的奶音,传来了成熟的男音
“Peter?你变声了?哥还是喜欢你的奶音……”wade摇头叹息。
“wade!你再骚扰我家睡衣宝宝试试看!”Tony吼道,挂断了视频通话。
“刚刚……那是……Tony!?”
(告白失败×3)

7.“嘟嘟嘟……”依旧是讨厌的忙音,wade守在爪机旁,希望着电话的接通,听听小蜘蛛的奶音,想想都舒服……
“wade?”电话终于接通,可那边却是黑糊糊的一片
“Peter……”还没等wade说完,Peter就打断了,“现在很晚了,下次再聊,晚安!”
“嘟嘟嘟……”又是挂断的忙音
(告白失败×4)

7.5.wade感觉自己买了爪机是徒劳了,不说了杀人去……

8.现在是晚上8点整,不会太晚!“嘟嘟嘟……”wade期待着。
“宁波打的电话以欠费……”一口标准的美音让wade抓狂了。
(告白失败×5)

8.5wade依旧是孤单一人,电话费,小蜘蛛,小翘臀……哥都没有了……

9.“Peter!”wade终于打通Peter的电话
“怎么了,wade……”Peter视乎在干些什么
“你还记得你上高中时,收到的一张纸条吗?”wade想起来高中给Peter写的告白的小纸条。
“什么纸条?”Peter蒙了
“上面写着让感到你很开心的!”
“哦!那个!”Peter似乎记起来了
“还记得写了什么吗?”wade满怀期待的问着
“记得记得!AABCD,BBDCA,AADBA,大题等一下,我记性是不是很好!”Peter得意的说道
wade:“……”
(告白失败×6)

10.“Peter!哥很喜欢你!”wade直接告诉小蜘蛛自己的心意。
“小蜘蛛?你说Peter啊!他在洗澡!你要我转达给他吗?”Steve在电话另一边问着。
“不用了……”
(告白失败×7)

11.wade坐着出租车送小蜘蛛去上班,到达目的地后Peter刚刚下完车,“Peter!”wade叫住Peter
“怎么了?”Peter转过头来,朝阳照射过小蜘蛛的脸狭,很是漂亮。
“其实我有一句话,想和你……”
“还真以为你拍电视剧呢!还给你特写呢!找干什么去啦!”出租车司机,油门一踩就离开了。
(告白失败×8)

12.wade将Peter打扮成了个女生,带上了街,(其实是小蜘蛛打赌输了了要穿女装),wade来到女王大街上,正要拿出戒指求婚,几个身穿黑色长袍的FFF的团员闪入wade视野。
(告白失败×9)

13.wade终于打通电话,“Peter!你家现在有没有镜子?”
“有了?你不会是让我拍果照吧!”Peter突然脑洞大开
“不是!你在镜子中会看到谁?”
“我自己”
“我最喜欢的人,就是这样的……你喜欢我吗?”
“嗯,我睡了,晚安!混蛋!”
(完成成就!表白!)

14.因为Peter和wade的死缠烂打,Tony同意让这两人同居了!

15.wade坐在客厅里的沙发上,一脸冷漠,刚刚回来的Peter不知所措,“Peter,你走吧,我厌了”wade冷漠的说道。
“可……”Peter还想说什么,但看见wade冷漠的表情……

wade从沙发上起来,从背后抱住Peter,“不如我们换另外一种方式来生活,我们结婚吧!”
“wade!你个混蛋!你敢骗我……”Peter转过身,拿拳头捶打着wade,哭了……

Peter吃到了自己的泪水,尽管它有些涩,但Peter感觉是甜的,很甜,比他吃过的所有的糖都甜!

完……

给个评论吧!和小心心吧!

评论(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