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灯梦

我是沙雕

违逆--3

不知道为什么,雷狮的头很痛,也许给雷劈坏了

『安迷修』应该是一个人,这个名字总在脑海里挥之不去,雷狮为此感到烦躁
『我一定要找到这个人!然后杀了他!』烦躁让雷狮想杀人

“我要去孤儿院!找安迷修”雷狮留下这句话就走了
就是这样走着,走着,不自觉的来到孤儿院
“雷王星好像就一个孤儿院”雷狮自言自语道

“这里有一个叫安迷修的孩子吗?”雷狮拉着里面的一个小女孩说
“安迷修?他昨天被领养了!已经不在这里了”那个小女孩看起了不是很开心
“你喜欢他?那真是有趣!”雷狮笑了笑
“你不想知道安迷修他在哪吗?”
“他的死活与我无关”雷狮拍了拍身上的衣服转身离开

昨天……
“你好有什么可以帮助你的吗?”孤儿院的院长和蔼的说着
“我想领养一个孩子”那个男人说出了自己的需求
“我带您看看吧!”
“好!”

“这些孩子身体都没有问题,生育孩子更不用说了,你看那个孩子多可爱!”院长介绍着一个个女生
“女孩子太娇气了”男人说道
“不会的,在这里的女孩子都不娇气”
“我要一个男孩子”男人无奈的说着
“你?不是要童养媳吗?要男孩子……不太好吧”院长吃惊的说着
“我要男孩是来陪陪我,等我老了可以帮我……”男人无奈
“那就好”院长放心了

“这几个孩子都比较听话”院长带男人来到一间房子里面,阳光下一个个孩子都是多么的美好

“院长阿姨,安迷修又上房顶了!”一个孩子急急忙忙的跑来告状
“安迷修?就要他了”那个男人说道

“安迷修!有人来领养你啦!”站在楼下的孩子们都在叫着
“我不要!我要等雷狮!”安迷修抱着雷狮的枕头躺在房顶上
“你跟着我,就可以看见雷狮”那个男人跳房顶来,将安迷修抱起
“真的吗?”安迷修感到不可思议
“我从来就不会骗人”

“那我该叫你什么?”安迷修问道
“你就是我的徒弟”那个男人说道
“师傅!”安迷修甜甜的叫着

“我们住在那啊?”安迷修被那个人抱着,已经来到了荒无人烟的山上了
“住在山顶上”
“那我们就是山顶洞人了!”安迷修笑着

就是这么短小!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