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灯梦

我是沙雕

违逆--2

“哈哈哈哈哈哈哈!”三皇子不断的笑着,也在不断的攻击
  雷狮没有武器,只能躲闪,『雷……雷……雷神……』脑袋里出现了一个神秘的声音。
“雷神之锤!”雷狮喊了一句,什么也没有
“只有我!才配使用!而你……只配做被我踩死在脚底下的那只蝼蚁!”三皇子将雷狮打到在地,武器狠狠的向雷狮的身体上砸去
“轰隆”外面的阳光瞬间被厚厚的乌云遮住,却没有下雨,只是在打雷

雷狮咳出一摊血,『就要死了吗?我还没有打够架呢,安迷修……』雷狮疲惫的闭上了眼睛

“雷狮!”安迷修试图从卫兵的禁锢挣脱出来,但无济于事,安迷修只可以在远处看着雷狮
看着他,躺在宫殿中间
看着他,躺在血泊中间
看着他,躺在人群中间
看着他,闭上了眼睛

“轰隆”外面的雷声很大,似乎要把这宫殿打碎
“哈哈哈哈哈哈哈!只有我才配叫雷狮!”三皇子笑着,拿起雷神之锤向已经死去的雷狮再次锤去

“轰隆!”一道闪电将雷狮保护的好好的,雷神之锤也劈成了两半
“轰隆!”又一道更加强大的雷劈在雷狮身上,顿时黑烟漫布

“冒牌货就是冒牌货,永远都只是仿制品 ……”雷狮摇摇晃晃的站起来,那双紫色的眼睛,满是杀戮
“雷神之锤”雷狮张开手掌,一把雷神之锤出现现在手中
“谁是真的?一看就知道了”雷狮笑了,笑的很好看,却有些可怕
(省略打斗部分……其实是我不会写)

“雷狮!你太厉害了!”安迷修乘着士兵的松懈,挣脱了束缚,跑过去抱住雷狮。
“走开!下贱的愚民!”雷狮一把推开安迷修,一脸鄙夷不屑。

“雷……狮?”安迷修站在原地,面前这个人已经不是他认识的雷狮了。
“你不配叫我的名字”雷狮拿着雷神之锤指着安迷修

“好!真是一场好戏!”坐在王座上的男人慢慢走下来,还在慢悠悠的鼓着掌
“这!就是雷王星的三皇子!『雷狮』,我死后继承人将是他!”男人将大手放在雷狮的肩上

“这位小朋友,回你的孤儿院吧!他将不再是那个之前的雷狮了”男人笑了笑,挥手示意让士兵带安迷修回孤儿院

“别忘了,给他一点金币,这不是馈赠,是施舍”男人继续说着

这不是馈赠,是『施舍』

安迷修拿着那袋金币,才刚刚出了大门,一旁的士兵就将金币抢走。
“你干什么!”安迷修还在死死的抓着袋子的一角,这些钱他本来不想拿,但想起孤儿院里的孩子,这些钱可以为他们添加一些物品。
“哼!就你还想拿钱!也不撒泡尿找找自己是什么人”士兵变得很……厌恶
“施舍吗?掠夺吗?我会让你明白的什么才是真真正正的掠夺,什么是施舍”安迷修轻轻的说着。

雷狮被带回房间,刚刚的打斗让雷狮很疲惫,一下子就扑入了柔软的床上,“安迷修……”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