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灯梦

我是沙雕

违逆--1

一切属于脑洞(反正没人看)
新人作死写长篇
人设基本上没变        正文↓

  天还是这么蓝,只是被厚厚的云层遮挡住了,云层的摩擦总会发出一阵阵闪电,和空气和水汽分子分解而形成的爆炸瓦斯发生爆炸时所产生的雷鸣。

  一位小皇子,也在这种常见天气里出生,一声声啼哭声在巨大的城堡里回荡。

“这是一个王子呢!”仆人抱着刚刚出生的婴儿,给躺在床上的王妃看。

“扔了,不能让别人知道他的存在”没有任何感情,好像这就只是一个下贱的玩物一般。

“殿下已经知道了……”仆人说着,依旧在哄着怀里的孩子

“就说,胎死腹中,是那个刚来的那个妓女(卡米尔的母亲)送来的药让我流产了”床上的女人熟练的说着

孩子才刚刚被送出去,就传来那个妓女被赐死的消息,是被国王亲手杀死的。

“爱妃,不要太伤心了好好养身体”
“……”她也只是低头,什么也不说

“他叫什么名字?”孤儿院的院长接过来小小的婴儿
“布伦达”仆人也只是急匆匆的说了一个名字,就离开了
“布伦达欢迎来的这里,你会在里面找到好朋友的”院长温和的说着,怀里的孩子咯咯咯的笑了。

宫中,不知道哪里来的谣言说王妃生了双胞胎,只是死了一个,还有一个孩子……
没有办法,王妃就随便找了一个孩子,坐上了三皇子的位置,取名为『雷狮』

已经过去五年,布伦达在孤儿院里过着平凡的生活,就是略微喜欢……打架
安迷修刚刚才被送进孤儿院,就和布伦达打了一架,正所谓不打不相识,两人成为了十分要好的“打手”

“布伦达,我觉得你的名字不好听”安迷修躺在一旁
“我也这么觉得”布伦达也和安迷修达成共识
“你没有想过什么新名字吗?特别帅气的!”安迷修像打了鸡血一样
“有啊!我已经想好了!”布伦达笑了,眼睛眯了起来
“叫什么!”
布伦达也只是笑,不说。
“告诉我嘛~,我请你吃东西!”安迷修开出了条件
“雷狮,帅吧!”雷狮将自己撑起来
“好!以后你就叫雷狮了!”安迷修突然抱起了雷狮

『像雷一样强大,像狮子一样凶猛』

时间一年一年度过,在雷狮十岁那年,恰巧的机会被招入宫,安迷修也被允许一同前去。

“这些贱民怎么会出现在这!”三皇子对着雷狮他们叫着
“谁贱!”雷狮揪着三皇子的领子,尖尖的虎牙在显示着他的凶猛。
“雷狮够了,忍让……还记得吗?”安迷修拉开雷狮他们
“哼!”雷狮将三皇子扔在一旁

“你叫什么名字”一个人做在高高的宝座上
“雷狮”雷狮说着
“哼~有趣!”那人笑了笑
“父王!他与我同名不应该杀死他吗?”坐在一旁的三皇子说着,看着雷狮得意的笑了笑
“去和他打一场,谁赢了谁就叫雷狮”那人笑了笑
“可……我不是你的孩子吗?为什么还要和贱民抢名字?”三皇子不解道
“我的孩子?就在我的面前啊!而你只是一个捡来的,对吧!”那人看向了面容姣好的王妃
“殿下……这就是你的孩子啊……”王妃还在解释

“打一场……谁赢了……就能活下来”
“就能活下来吗?那真是太好了!”三皇子突然笑了起来,拿起属于自己的武器。
“遭了!没有武器”雷狮暗暗想道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