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灯梦

我是沙雕

今天小虫你有男朋友了吗?6下—7

(不好意思……那天的第二更,没更,所以!现在是比较长的)

rr贱(未毁容)×荷兰虫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alpha了!”wade大笑着
“谁是alpha?”Peter放学回来,一脸疑问
“我是啊!”wade开始释放着自己的信息
“然后呢?”Peter继续说道
“我就要离开你啦!”wade得意的说道

Peter伸出手来,“干嘛?”wade抬抬眉毛
“佣金啊!你就想带着佣金跑了啊!”Peter略微抬高了头

“中国有一句古语”wade开始正经起来
“没想到你还会中国的知识?”Peter有些好笑
“三十六计……”wade顿了顿,靠在了窗上,手不自觉的撑在窗框上
“然后呢?”Peter将手架在了胸前

“走为上策!”wade跳下了窗
“嘿!你耍赖!”Peter眼睁睁看着wade掉在垃圾车上,然后走向远方

“下次见面就是敌人了~”wade带着戏谑的语气喊着,然后将手摆成枪的形状,朝Peter这“开了一枪”

“是敌人还恋人谁都不知道!”Peter站在窗前,笑着,仿佛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欲擒故纵,是这样玩的吧!』

Peter一天天的成长,每天都在灰色地段里“玩耍”,“嘿!知道wade吗?”他基本上每天都要说这一句话,他实在是没有办法了,wade的真实身份已经被开出了死亡证明。

“他……他是谁?”小混混被吓的两腿颤颤
“一个穿红色紧身衣的人,外号叫deadpool……”Peter熟练的介绍着

“他……我……”小混混稍微顿了一下
“我哪知道……我……我只是一个小混混”小混混继续说着
“我劝你将你知道的告诉我……,我蜘蛛侠的脾气不是这么好,我不能确定我这一拳下去你不会死”Peter欣赏着自己带着红色格文手套的手。

“他……前几天来找过我,买糖果……”小混混不得不招
“糖果?什么糖果?”Peter一脸疑问
“糖果……有两种含义,一是香甜可口的女人,二是毒品……”小混混解释着,看起来没有骗人。
“那他是要了那个?最好不要是女人,毒品也最好没有拿!”Peter说着
“他……他两个都拿了”小混混实话实说
“他下次什么时候再来拿糖果?”Peter继续问着

“应该很快”
“他来找你就立马打电话给我,事成了有你好处”Peter刚刚说完就借着蜘蛛丝离开了。

『wade,你可真蠢,居然还在这里交易,找到你是多么轻而易举的』

躺在柔软的床上,May姨已经回来了,轻轻的锁门声还是进入Peter的耳朵里,“May!怎么这么晚回来?”Peter关系的问道。

“今天出去散步被一个人讹了,一个小伙子替我出了气,还送我回来呢!还说什么以后被人欺负了就去找他呢!可真是一个善良的人呢!”May,开心的笑着

“嗯!人没事就好!”Peter说着,不知道从哪里拿来的面包咬了一口。

“那个小伙子,长得可帅了!说话又好听,还有一双栗色的眼睛,身子也强壮……巴拉巴拉吧……”May还在夸着

“他叫什么名啊?”Peter拿起May刚刚买来的牛奶,喝了起来。

“我记得……叫什么来着,哦!叫wade!”May说出一个领人吃惊的名字

“噗!”嘴里的牛奶一下子喷了出来。
“干嘛这么浪费……”May姨责怪着Peter

“我困了……我要睡了,晚安May”Peter急匆匆的跑回了自己的房间,洗了把脸,就整个人扑在床上。

『wade,你不是真的蠢,而是特别蠢啊!』

啦啦啦啦啦……没了!
(真的很长了,再肝要死咯)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