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灯梦

我是沙雕

嘿!那个帅气的公主

幼儿园文笔,喜欢就留个言和给个小心心吧!
(甜的哦!)

金一直相信着那些童话故事,例如:王子吻了公主就会醒来之类的。
所以……格瑞就是金小时候的第一个玩耍对象

“格瑞!你当公主还是当王子?”金缠着格瑞
“我可以不选吗?”格瑞抬起头
“那好!你就当公主了!”
“…………”

在一个古老的城堡中(金的房间),一位公主(格瑞)在里面沉睡了一百年,王子(金)跋山涉水(从厕所到金房间的距离),终于来到这位公主的面前。

“啊!美丽的公主!让我来吻醒你吧!”
“我醒了,不用吻了!”格瑞睁开眼睛,面无表情的说着
“不行,必须要王子吻了才行,求求你了格瑞”金恳求着
“无聊”格瑞主动亲上了金

『格瑞很不喜欢打架,但总有一些人……』

“格瑞!你又去打架了!”金心疼的说着
“打不死”格瑞没有任何解释
“如果你醒不来怎么办……”金拿着药水给格瑞处理伤疤

“那就亲我一下,就会醒了”格瑞抬头看着天花板
“那我就是王子了,你就是公主……”金想起来童话故事
“嗯”

『金和格瑞被围住了,呵!一个个都是蠢货!』
鬼狐天冲,将手中的武器一下一下的砸在格瑞身上,血的味道弥漫在空气之中。
“格瑞!不要!”金躺在地上,他的呐喊被鬼狐天冲忽略了

『黑化』
你需要我的力量吗?这样……哼哼哈哈~就可以救格瑞了。
“好!”

战斗很简单,一下就没了……
“格瑞!”金抱起格瑞,格瑞却没有任何反应
『那就亲我一下,就会醒了』金想起了格瑞的承诺
低头,亲吻……
格瑞依旧是没有反应
“格瑞你骗人!你骗人!你骗人……”金摊坐在地上,无奈的哭着。
“你醒醒!我求求你了!我再也不喝你的牛奶了,我再也不强迫你玩公主游戏了!你醒醒!我求求你了……”金还在摇着格瑞
“白痴……哭什么哭,再摇我就死了……”格瑞微微睁开眼睛


“公主!”
“白痴!”
“你愿意娶我?!”
“嗯”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