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灯梦

我是沙雕

今天小虫你有男朋友了吗?6 上

今天还会有一更

『可恶,我堂堂正正的一个大男人居然落在了一个小孩子的手上』wade躺在床上烦恼着
『不能坐以待毙,一定等到雇佣期之后立马逃跑』
“嘿!你在什么!”Peter靠在门上
“在准备逃跑!我可不想和你这个乳臭未干的小男孩结婚”wade狠狠的说着
“你被我标记了!你走不了的!”Peter自信的说道,仿佛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我会忍着,绝不会来找你!”wade继续收拾着行李
“但你现在收拾行李会不会太早,我们还有一个半月的时间”Peter悠悠的说道
“也对!我现在要去做任务,不能跟着我!”还没等Peter理解这是什么意思wade就消失在了Peter的视野

“嘿!那只omega!”一个alpha的小混混在嘲笑这wade
“谁是omega!”wade愤怒的哄着!
“你全身上下都散发着omega的味道,这可不是吗?”
省略……打架部分……

“我告诉你!omega!也比你们厉害!”wade抹了抹嘴上的血迹

“alpha的味道,很讨厌”wade还是回到了这个小屋,一下Peter的味道让wade有些反感。

“难不成我是alpha了?”wade有些惊讶

“wade?这么早回来了”Peter熟练的脱下鞋袜

评论(5)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