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灯梦

我是沙雕

hi!我的心在你这吗?

rr贱(十分帅气!)×荷兰虫

(出段子啦!不甜不要钱!)

“快点!把钱拿出来”在一段灰色地区,又响起了一阵阵吵杂的……威胁
“不行!这是may给我买沙拉酱的!”一只可爱的,小蜘蛛抱住怀里的钱包。

“哦!我觉不允许这些事情在我眼皮底下发生”wade在一旁吃完最后一口墨西哥卷就从楼顶上跳下来。
“o!on!”wade抱住双腿
“你是哪里来的臭小子!”小混混将注意力转移到了wade身上。
“oh!我真不应该太相信我的自愈分子!”wade似乎没有听见小混混的话语。
“嘿!信不信我打你!”小混混踢了一脚wade
“哦!这可一点都不痛!”wade将小混混绊倒
“兄弟们上!”小混混恼火的叫着

“我的自愈分子,没有想象的这么坏”wade抱起小Peter,踢了踢小混混

“谢谢你!叔叔!”小Peter软绵绵的叫了一声
“哦!你可真可爱!我的心都飘到你身上了!”wade和Peter说着
“你家在这?”wade揉了揉怀里的的小Peter,天呐!他太柔软了!
“我叫Peter!我无聊的时候可以叫你陪我玩吗?”Peter将头埋在wade怀里
“当然!电话!给你”wade放下怀里的小Peter
“再见!叔叔!”

“也许……你该叫我爷爷了,按照年龄来算”wade挠挠头

“wade叔叔?我爸我妈都出去了,我好无聊可以来陪我吗?”Peter终于打了那个专属电话,不是他不愿意,而是他的dad管的太严格,今天是因为参加派对,才有手机
“嘿!我的小Peter!”wade匆匆忙忙的赶到
“wade叔叔!”Peter看见wade,立马扑了过去。
“叫我wade够了!”wade抱起Peter,像以前一样
“我今天16了!”Peter说道
“然后呢?”wade继续问道
“你没有什么想对我说我吗?”Peter将wade抱的更紧了
“没有”wade回答的很干脆
“你知道?我的心在哪里吗?”Peter依旧追问道


“在我这啊!”wade回答着

评论(6)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